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我校暑期赴浙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实践服务队明日启程

  由校团委组织,资环学院12名大学生组成的2009年暑期赴浙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实践服务队将于7月17日启程奔赴浙江浙江5所土肥站,开展为期1个月的实践实习活动。

  为保障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资环学院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通过在学生中宣传动员、人员招募、集中培训、专业考核最终确定了12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经协商,实习结束后,各实习指导教师需对实践队员出具实习鉴定,并由浙江省土肥站进行签章确认。在此次实践活动中,学院还设计了意见反馈调查,为今后的实践活动提供参考。

  此次暑期赴浙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社会实践服务队响应中央2009年一号文件精神,本着“实践专业知识、配肥提升地力、服务浙江农业、实现校地双赢”的主题,借助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所拥有的特殊教育功能,延伸和补充学校教育的意义,使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国情、拓宽视野、丰富自我和改善知识结构,是对大学生进行素质教育、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