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园艺学院“科技创新导航周”正式启动

10 月 22 日 晚,园艺学院“科技创新导航周”启动仪式在 7 号楼二楼报告厅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郭建东、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马、校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徐海老师出席启动仪式。园艺学院全体 08 级新生参与了此活动。
  启动仪式上,园艺学院团工委总书记赵静老师首先回顾了近年来园艺学院科创成果作了简要总结,对院科创工作注入 08 级新生新鲜血液表示热烈欢迎。接着, 06 级与 08 级学生代表分别从自己的角度谈了对科技创新的认识及思考。
  接着,校团委副书记郭建东老师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了有关科技创新工作的想法和工作细节。他指出,做科创项目不仅要有创新的思想,更要有严谨的科学态度,要潜心作研究,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可弄虚作假。
  园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马老师在发表讲话时强调,科技创新是高等教育对高素质人才培养的要求,园艺作为一门生命科学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同学们应充分发掘自己的科创潜力,重视长远发展,而不是仅仅将眼光局限在本学科内,应重视跨学科项目的研究。
  会后,同学们都反映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表示今后会多参与科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