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校团委举办“6月5日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5日,校团委、杨凌示范区环保局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义务环保协会承办,资环学院学生会协办的“世界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北校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保护母亲河成果展活动、“有多少‘河’可以重来”主题报告会和环保作品征集大赛四个部分。

  在世界环境日宣传暨保护母亲河成果展活动中,展示了大量有关环境污染,环境保护与治理的挂图以及漫画资料,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到当前的环保状况。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并在倡导环保的横幅上签名。志愿者也向在场的同学们发放了环保海报以及日常环保常识宣传单。

  当晚,在七号教学楼二层报告厅人文学院宋振英老师为同学们做了“有多少‘河’可以重来”主题报告会。于此同时,环保作品征集大赛也在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