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园地

陕西人寿保险公司来经管学院招聘暑期实习生

  6月30日,平安金融集团人寿保险公司陕西分公司招聘暑期实习生宣讲会在经管学院6楼会议室举行。陕西分公司营销部经理杜百宁为到场的学生作了内容丰富的宣讲,100多名大三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陕西分公司招聘暑期实习生是面向2010年毕业的学生开展的暑期实习计划。在实习过程中,通过专项培训,帮助大学生在真实的商业环境中迅速成长,对表现突出的学生,可将被公司直接录用。宣讲会结束后,学院5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暑期实习。

         另外,杜百宁经理还应邀为学院2007级和2008级学生做了一场报告会,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探讨了如何成才。

  近年来,经管学院积极营造学生参与实践实习的氛围,仅2009年就建立就业实习基地3个,大力鼓励学生通过实习,积累实践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