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举办2023年田径运动会

4月25日,因恶劣天气原因而推迟的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重新鸣枪开始。


校长吴普特讲话并宣布学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刘淦培、谷健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来自缅甸的赵晓代表留学生发言

4月20日,202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校长吴普特致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主持开幕式,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刘淦培同学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体育部谷健老师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来自缅甸的赵晓同学代表留学生发言,本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的全体成员及各学院(所)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吴普特在致辞中表示,体育是德智体美劳“五育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一环,是提升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团队精神的重要载体,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和健康的身心,才能为实现个人愿望和铸就伟大梦想奠定良好基石。希望同学们发挥更快、更高、更强的协作精神、奋进精神,不怕困难,克服困难,踔厉奋发,取得卓越成绩。


入场


文艺表演

当天的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管乐队、国旗护卫队、彩旗队、彩旗方阵、裁判员方阵、校队冠军队方阵和24个学院学生方队,穿着特色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展现了西农人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运动队教学成果展示、礼韵中华、大型武术表演等风采活动,浓缩着沉厚的中华体育精神、显示着中华民族之魂。

田径运动会是学校体育文化节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学校《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的有效途径。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设项目72个,来自全校31个部门工会和24个学院(所)的4859名师生参加比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