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国务院参事汤敏来校考察调研

3月31日,国务院参事、中国慈善联合会乡村振兴委员会主任委员汤敏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教育培训、教育基金工作,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罗军副校长颁发兼职教授聘书_副本_副本.jpg

会上,副校长罗军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使命担当以及“12345”发展思路等,希望汤敏参事关注、支持学校发展。成教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汇报了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教育基金等工作。

汤敏教授对学校建校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成为学校兼职教授表示感谢,对学校教育培训、教育基金、校友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积极发挥农业科教和培训教育优势,助力乡村振兴。

双方还就网络课程、后续服务、共享师资、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调研期间,汤敏教授作了《如何抓住内循环中的新机遇》的专题报告,与经管学院研究生进行了互动,看望了乡村振兴领头雁计划参加者、正在我校参加培训的绥德县农业实用技术服务人才种植培训班学员白玉亮等同志。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