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认定首批“科普教育基地”并授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社会服务职能,促进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协同发展,3月31日,学校首批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科普中心、博览园、场站管理处、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及授牌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2.jpg

罗军等共同为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博览园、 黄土高原土壤侵蚀与旱地农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曹新庄试验农场、火地塘试验林场、斗口试验站、眉县试验站、周至试验站、米脂试验站、周至二曲试验站、乾县试验站等11个科普教育基地授牌。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曹新庄试验农场作为授牌基地代表发言,表示授牌不仅是对基地自身科普能力的认可,更是对基地科普潜力的期盼,今后将利用自身优势,配合科普中心积极开展各项科普工作,提升公众科学素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罗军对首批授牌的11家科普教育基地表示祝贺,并从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发挥优势、彰显特色,创新发展、服务大众,编纂作品、扩大影响4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