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文明教室创建工作集中开展

“我承诺:崇尚劳动,刻苦学习;文明创建,提升素养;爱校荣校,共建共享……”9月14日下午,150余名师生会聚在北校区八号教学楼南广场,举行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团委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水建学院作了工作分享,生命学院生工182班的陈钰潇同学代表创建检查信息员队伍表态发言,校学生会张硕同学带领全体创建检查信息员庄严承诺。

闫祖书肯定了前期文明教室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部门、各院系明确责任,相互配合,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将创建工作作为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大力引导学生修身立德,潜心向学,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按照会议安排,从即日起,将重点整治教学区“占座、乱拉桌椅、穿拖鞋、带食物”等不文明行为。各学院(系、所)按照划分的责任教室区域,每日开展清理整顿,协助维护教室正常运行。相关部门和106名校级文明教室创建检查信息员队伍将定期进行检查督促,确保文明教室创建工作落实见效。

学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负责人,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106名文明教室创建检查信息员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学生观看文明教室创建活动展板_副本.jpg
学生观看文明教室创建活动展板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