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李兴旺、吴普特等校领导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

近期,按照中组部、教育部统一部署和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以及校领导徐养福、马建华、吕卫东、闫祖书分别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地征求部分高层次人才、青年教师和教代会代表,本科生、研究生代表,离退休职工代表,以及省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对校领导班子和成员、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师生畅所欲言,以问题为导向,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大家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以及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基层党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推广、管理服务、区校融合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夯实了基础。

321A9777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讲话

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李兴旺在认真听取意见后,向与会的党外人士代表通报了2020年学校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对于学校发展的谋划和考虑。李兴旺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校党委将认真梳理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提交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积极做好落实整改,助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IMG_4343_副本.jpg
校长吴普特讲话

在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吴普特悉心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详细记录,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吴普特表示,学校始终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成长成才,只有竭尽全力把学校各项工作做好、保持事业健康发展,才能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按照校党委工作安排,校领导班子成员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充分听取了分管和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和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党员校领导还积极约谈了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的党员,全方位、多角度听取意见建议。同时,校党委还书面征集了各单位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上意见建议都将“原汁原味”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反馈给各位校领导,确保民主生活会保质保量召开。

组织部、统战部、研工部、人事处、人才办、学生处、工会、团委、离退休职工党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jpg
党外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靳军_副本.jpg
学生代表座谈会

IMG_3685_副本.jpg
教师代表座谈会

会场1_副本.jpg
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