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林学院学生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校林学院学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林综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爽谈到,“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战胜困难、创造奇迹的历史,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学思践悟中吸取经验教训,汲取智慧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

林综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委员雷雨说,“党史学习是党性修养的重中之重。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带领广大人民群众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在奋勇前行中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重视党史教育,是为了端正政治立场,传承红色基因;重视党史教育,是为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重视党史教育,是为了总结经验教训,保持先进纯洁。作为兼职辅导员和基层党支部委员,我们要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多形式开展红色基因活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林业专业学位硕士生党支部委员宋一鸣谈到,“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在国际形势风云变幻、国内发展百舸争流的新时代,从党史中汲取丰富滋养、厚植发展基础,树立起牢固的理想信念,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去,助推伟大复兴梦早日实现。”

森保本科生党支部委员赵燕子谈到,“学史以知今,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深入的学习党史,从中汲取力量,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以最富朝气的精神面貌响应世界对中国的呼唤、砥砺奋进、走向未来。”

本科生党员刘静怡说,“展望未来,世界形势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疫情中,中国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我们要把握机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编辑:支勇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