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获批2020年度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陕西省智慧教育示范县(区)和智慧校园示范校名单,我校获批2020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智慧校园示范校。

这是陕西省教育厅首次组织智慧教育示范县(区)和智慧校园示范校评审,经过单位申报、专家组实地考察、线上答辩、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定智慧示范县(区)5个、智慧示范高等学校8所、高职院校6所、中小学23所和培育县(区)、学校若干。

获批智慧校园示范校,既是对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工作成效的肯定,也为我校未来信息化工作带来了新机遇。学校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教育现代化及人工智能教育的战略要求,加快我校《信息化战略实施意见》落地和智慧校园建设的实施,推进治理能力、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智能校园信息化五大工程,打造全联接、全感知、全智能、全融合的绿色智慧校园,助力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