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获评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

近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顺利通过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评估等级由3A上升为4A,迈上新台阶。

为做好五年一度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基金会高度重视,认真研读评估文件,调研学习兄弟高校迎评经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迎评准备工作。一年多来,基金会围绕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4个一级指标,17个二级指标,43个三级指标和114个四级指标,制定评估工作方案,准备评估材料,对工作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凝练工作特色,撰写评估报告;完善规章制度,梳理工作流程,认真整理档案,全面反映基金会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此次评估工作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学院(系部)和相关项目负责人的积极响应和配合。

2020年11月11日,基金会接受了民政部评估专家组的现场评估,同时经历了教育部、民政部、捐赠人、受益方等多方独立的社会评价,最终获得评估专家的高度认可。站在新起点,基金会将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专业的管理和更加开放的形象,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慈善文化的传播贡献力量。

编辑:支勇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