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吴普特看望北校区封控区师生员工

“大家好,最近辛苦了。”

“最近天气冷,工作之余一定要注意身体。”

3月17日,校长吴普特专程来到实行封控管理的北校区东区10号楼、西区16号楼,了解封控区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看望驻守在封控区的工作人员。副校长马建华一同看望。

“核酸检测是不是每天一次?”“送的饭菜同学们反应是否可口?”吴普特现场听取了北校区现场指挥部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工作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封控区管理及服务学生情况,与驻守封控区的辅导员、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充分肯定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听到同学们整体状态良好,吴普特感到很欣慰。他表示,疫情当前,大家选择冲在前面、干在前面,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树立了良好表率。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落实、落细管理服务各环节,齐心协力渡过难关、战胜疫情,早日回归正常的校园生活。

吴普特听取闫祖书工作情况介绍.jpg
吴普特听取闫祖书封控区工作情况介绍

吴普特与入住封控宿舍楼的辅导员亲切交流.jpg
吴普特看望入住封控区宿舍楼的辅导员并与大家亲切交流

吴普特与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jpg
吴普特与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

被封控的同学们致谢工作人员.jpg
封控区宿舍楼的同学们向工作人员表达心声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