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成立

“牢记诚朴勇毅,厦门校友会祝母校越来越好!”5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在厦门成立。福建老校友习云英发来贺信,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厦门校友会授旗。2001级校友、福建嘉成亦泰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伟雄当选首任会长,厦门校友会筹备小组负责人、1979级校友杨毅主持成立大会。

01闫祖书向我校厦门校友会会长郭伟雄授旗.jpg闫祖书向我校厦门校友会会长郭伟雄授旗

习云英在贺信中表示,欣悉西农厦门校友会成立,特表示热烈祝贺。愿西农学子为福建和海峡两岸农业科技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努力奋斗,积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祝西农厦门校友会越办越好。

会上,我校福建校友会副会长、福建省广西商会会长、圣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1995级校友李伟强代表筹备组向大会做筹备报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王吉成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的批复》。福建省陕西高校联盟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厦门校友会副秘书长韩全代表在厦门的陕西各兄弟校友会发言。福州校友代表李立以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资环学院、林学院、信息学院、葡萄酒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校友工作情况、学院情况等,表达了对厦门校友会成立的祝贺。

会议通过了厦门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厦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杨毅、李伟强校友当选荣誉会长,王灿辉校友当选常务副会长,李彩云、张宏、卢海军、何茂刚、姜学钻、魏开来、陈建材校友当选副会长,李彩云校友兼任秘书长,汤朝凤、谢瑞宜、孟旭、孙文祺校友当选副秘书长。

郭伟雄在发言中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会平台作用,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努力将厦门校友会建成校友之家,衷心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02.jpg

闫祖书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的历史及“双一流”建设情况,代表学校对厦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儿行千里母担忧”,每位校友都是母校的牵挂,校友立足本职作出的积极贡献就是对母校、对社会最好的回报。希望广大校友增强西农文化自信,持续关注母校,多提宝贵建议,共同推动母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要以成立厦门校友会为契机,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共同成长发展进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西农人应有的贡献。“今天的学生就是明天的校友”。学校也会不断创造条件,让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03.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