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信息学院“学史强信·赋能担当”第一届校友论坛举办

3月20日,信息学院 “学史强信·赋能担当”第一届校友论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成功举办。学院全体在校学生现场参加论坛,近5000名校友和学生家长线上观看直播。

1111.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论坛并致辞。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以“学史强信·赋能担当”为主题的首届校友论坛,具有极强的思想针对性和价值引领性,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在中华民族内忧外患中诞生,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更因国家战略而兴。建校87年来,学校累计培养毕业生22万人,22万校友对国家社会的贡献,对我们党的事业的贡献,就是对爱党爱国爱校的最好诠释。他希望全体校友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关心母校事业发展,共同为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新型人才,为国家的粮食安全、生态文明、人类健康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随后,闫祖书为校友颁发“大学生职业导师”聘书并赠予《西农抗战记忆》《西农解放记忆》《康迪与西农》三本书籍,希望校友能够永远牢记校史校情,厚植爱国爱校情怀。

22222.jpg
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为校友颁发“职业导师”聘书并赠书

本次校友论坛特邀深圳厚德书院首席技术官李连钢、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农村金融事业部西北区域总监唐爽、西安歌尔泰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飞、江苏大象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冬成、西安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葛贤钰等6位优秀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奋斗故事。校友们结合党和国家发展战略、结合时代背景和行业际遇,给学生上了一堂精彩有趣、生动可感的专业思想大课,为同学们科学做好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指明了方向。

校友分享_副本.png
校友分享

本次论坛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主持。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友办、就业中心、团委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信息学院院长张宏鸣希望校友论坛能成为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更紧密的桥梁纽带,促使校友与母校合作共赢,取得更大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