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 听取稳定安全工作汇报

7月22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召开2022年第17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听取2022年上半年稳定安全工作汇报。

会议研究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审议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日程安排和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列席人员建议名单等。会议指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学校加快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落实责任、把好进度、抓好细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务组织、文稿起草、纪律监督、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会议听取了2022年上半年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汇报。会议强调,稳定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丝毫不能放松,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深入研判分析形势,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措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持之以恒把稳定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暑期防火、防汛、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在建工地生产安全等,强化稳定安全工作联动机制,加强值班值守、信息沟通和督导检查,及时发现、果断处置可能的突发情况,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

会议还审定了学校第三届研究生优秀导师和团队评选结果,研究了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等事项。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