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3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4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组男女团体前八名分别为水建学院、动科学院、农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学院、林学院、经管学院,女子团体前八名分别为食品学院、水建学院、动科学院、经管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农学院、人文学院,男子团体前八名分别为机电学院、农学院、水建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动医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获学生精神文明奖的是创新学院、语言学院、草业学院、植保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动科学院、园艺学院,国际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教工男女团体前八名的工会分别是机关、语言学院、经管学院、农学院、信息学院、食品学院、植保学院、理学院。阳光体育运动先进单位分别是水建学院、经管学院、农学院、资环学院、动科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食品学院。

副校长陈玉林、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等为获奖集体颁奖。闭幕式上,学校还为获得庆“三八”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一等奖的体育部工会,获得二等奖的机关工会、资环学院工会,获得三等奖的食品学院工会、农学院工会、草业学院工会颁奖。


“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获得者

3学生组男女团体前八名获得者_副本.jpg
学生组男女团体前八名获得者

2教工男女团体前八名获得者_副本.jpg
教工男女团体前八名获得者

4男子团体前八名获得者_副本.jpg
男子团体前八名获得者

5女子团体前八名获得者_副本.jpg
女子团体前八名获得者

6精神文明奖获得者_副本.jpg
精神文明奖获得者

7优秀组织奖获得者_副本.jpg
优秀组织奖获得者

8女职工趣味运动会_副本.jpg
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