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2020年离退休工作专题会召开

9月22日,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离退休工作专题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老龄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_副本.jpg

会上,离退休职工党委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同志在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组部副部长姜信治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讲话,中组部老干部局局长许宏彬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上的总结讲话。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报告了2019年度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和老龄委、关工委工作,通报了2020年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和老龄委、关工委工作计划及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审定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0年敬老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老年工作先进个人,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审议通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离退休职工出版基金管理办法。

吕卫东对一年多来学校离退休工作,关工委、老龄委工作,特别是抗击疫情期间,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共同维护老同志身体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工作,吕卫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离退休工作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大局上来。二要持续提升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质量和成效。三要倡导精准管理精准服务,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四要加强工作协调协同,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不断开创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