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展团在第二十七届农高会上获佳绩

10月22日至26日,以“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农高会在杨凌成功举办。我校组织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果展,同时设立了“高校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展”展示高校“农林扶贫联盟”成员单位助力脱贫攻坚的成果,展团获得了本届农高会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展区3_副本.jpg

本届农高会,我校共展出239项最新科技成果,其中新品种137个,新技术102项,设置科技成果查询屏7个,制作电子展板302张,设置电视5台,整理科技成果视频25个,展示实物230余件,发布科技信息1000余条,免费发放资料1万余份,累计接待观众100多万人次,接受咨询2000余人次。

展会期间,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副省长魏增军,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常务副主任李九红,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山仑院士和副校长钱永华、冷畅俭等参观考察了我校展区。

展会上,中国经济网、陕西电视台、农林卫视、杨凌电视台对我校成果做了专题节目或网上直播,新华社、陕西广播电台、陕西日报、西部网、农业科技报等媒体记者也进行了采访。

群众参观我校园艺产品_副本.jpg
群众参观我校园艺产品

媒体了解彩色马铃薯_副本.jpg
媒体了解彩色小麦产品

媒体工作人员向农民推荐西农小麦_副本.jpg
了解西农小麦

我校展区3D全景展会链接如下:https://nghevent.digitalexpo.com/9addbbfd318bd356b9489686404da03f?X-Access-Lang=zh-cn&exhibitionId=1&exhibitorGroupId=24&exhibitorId=152&channelId=0&origin=0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