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揭榜 我校斩获40个奖项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陕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名单。我校共收获各类奖项40个,其中6件作品获省级一等奖,13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申报的民乐合奏《赶街》、舞蹈《青春的使命》、校园短剧《麦苗》、合唱《望乡词》《NyonNyon》等4件作品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申报的《人生海海山山而川》《彩云印迹》等2件学生绘画作品分获艺术作品类一等奖。其中《赶街》、《青春的使命》2件作品入围全国展演。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行一次,是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赛事。本届展演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自2019年10月至2020年11月在全省高校开展。校团委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动员相关院系师生和大学生艺术团校内外专兼职教师认真筹备,3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疫情期间,师生克服重重困难,以“不求最好、但求更好”的工作态度,经过三个多月的辛勤排练和精心打磨,不断优化作品,用实际行动提升了师生艺术素养。

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演奏《望乡词》和《Nyon Nyon》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青春的使命》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