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秦岭发展研究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3月12日,秦岭发展研究座谈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我校秦岭研究院与陕西省秦岭发展研究会共同举办。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陕西省秦岭发展研究会会长李保国,我校副校长房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秦岭研究院院长赵忠教授及科研院、林学院、化药学院、人文学院和成教学院负责人、秦岭研究院各研究中心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陕西省秦岭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我校教务处处长陈遇春主持。

秦岭发展研究座谈会在我校召开_副本.jpg

房玉林代表学校对李保国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容,整合研究力量,形成创新合力,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保国代表陕西省秦岭发展研究会向赵忠教授颁发了专家委员会主任、大秦岭发展论坛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书。陕西省秦岭发展研究会秘书长马义芳简要介绍了研究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对大秦岭发展论坛筹备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林学院院长魏安智教授介绍了我校秦岭研究院组建过程及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与会专家学者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研究方向,重点围绕秦岭生态文明、学术研究、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共商如何更好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