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近四百名学子将服务农高会

10月22日至26日,第27届农高会将如期举办,届时我校将有近400名学子以志愿者身份亮相农高会。

农高会1_.jpg

以青春做桨,以志愿为帆,与时代同行。本届农高会志愿者招募报名通知下发后,我校学子热情高涨,积极响应,近千名学子主动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 最终387名学子成功当选为第27届农高会志愿者。

农高会2.jpg

10月18日晚,志愿者培训动员大会在我校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晓炜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我校团委示范区团工委、杨陵区团委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及350名区内各高校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参加会议。大会首先通报了第二十七届农高会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第二十七届农高会志愿者服务管理十条纪律》和《第二十七届农高会志愿者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二十七届农高会志愿者代表、来自我校园艺学院的孙鹏鹏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