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召开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10月14日下午,校人口普查工作组在保卫处204会议室召开了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研判分析人口普查过程中遇到各类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学生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普查指导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现场_副本.jpg

会上,示范区统计局总统计师徐树立传达了全国人口普查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如何做好普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保卫处治安科科长王学民传达了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各普查指导员职责任务。参会人员紧紧围绕普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共同商议解决办法。

为了按时高质量完成普查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宣传的基础上,还将通过校园广播、网络平台、教学楼电子屏、宿舍进楼黑板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会议强调,人口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合作,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摸底、登记工作,高质量完成我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