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聚焦党代会】(十六)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_DSC7973.JPG

7月29日下午,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李兴旺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29名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经过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校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校党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_DSC7957.JPG
新当选的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讲话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李兴旺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讲话,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

李兴旺说,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学校新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提出新阶段“三步走”发展路线图,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作出了全面部署。作为新一届党委的一员,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和全校师生的厚爱和信任,紧紧锚定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带领全校党员和干部师生员工坚守初心、提振信心、增强决心,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一份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让全校师生员工满意的合格答卷。

李兴旺要求,全体当选委员、常委要努力做到:一、政治坚定走在前、对党忠诚作表率;二、解放思想走在前、开拓创新作表率;三、真抓实干走在前、攻坚克难作表率;四、践行宗旨走在前、服务师生作表率;五、严守纪律走在前、廉洁奉公作表率。

李兴旺强调各位委员,常委要切实抓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委常委会要就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要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学习大会文件,使党代会精神和部署更加深入人心,增强改革创新、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汇聚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的磅礴力量,为高质量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李兴旺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强农兴农光荣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师生员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_DSC8153.JPG
当选的新一届校党委书记、副书记

_DSC8143.JPG
当选的新一届校党委常委

_DSC8175.JPG
当选的新一届校党委委员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