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副市长尉文龙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杨远远 | 发布日期:2020-05-27 | 阅读次数:

  为更好解决山西省吕梁市在农业全产业链中的关键技术问题, 5月26日,吕梁市副市长尉文龙一行来校,就如何支撑引领区域现代农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进行调研。副校长钱永华参加座谈会。

  尉文龙介绍了来校调研的内容,希望双方尽快研究确定合作方式,根据双方优势做好规划,让合作尽快落地落实。

  钱永华对尉文龙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向吕梁市对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学校将积极与吕梁市有关部门搭建平台,结出合作硕果。


参观推广展室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分别就合作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前,尉文龙一行参观了推广展室。党委统战部、科技推广处有关负责人及农学院、林学院、园艺学院、经管学院、生命学院、食品学院、成教学院相关专家参加座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