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旺检查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仵亚伟 白杰/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2020-05-26 | 阅读次数: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已开展4天,已有1500余名考生通过网络远程方式参加了复试。5月25日,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陈玉林前往复试现场进行督查巡视,看望并慰问复试专家和工作人员。研究生院、信息化管理处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李兴旺在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指挥中心听取汇报


李兴旺在农学院检查复试组织工作


李兴旺在考场观看考生复试情况


李兴旺在复试间隙与评委老师交谈

  李兴旺一行在数字化大楼考试指挥中心通过网络视频查看了3个复试现场。研究生院、信息化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工作机制和现阶段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情况,以及研究生复试平台的软硬件使用和考试指挥中心建设情况。李兴旺对研究生远程复试工作和考试指挥中心建设及应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站位,超前谋划,加强考试指挥中心建设,充分考虑学校各单位信息化需求,扎实做好建设基础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信息化建设。

  李兴旺一行前往南校区3号教学楼复试现场巡视,听取了农学院负责人关于组织开展远程复试工作情况的汇报。李兴旺指出,今年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首次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对比网络远程复试和现场面试的特点,及时总结经验,认真负责、严谨规范地把各项工作措施做好做到位,保证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平公正。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现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组织21个学院(所)约4200余名考生错时错峰进行网络远程复试。目前,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在研究生院统筹协调,党委宣传部、信息化管理处、综合素质教育学院、校医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国有资产处、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等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平稳有序进行,预计6月5日前结束。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