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西藏农牧学院签署图书馆对口援助合作协议

来源:图书馆 | 作者:祁选轩 | 发布日期:2019-12-23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组部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促进科技信息、图书管理人员合作交流,经我校第九批援藏干部、科技推广处副处长杜世平同志积极联系沟通, 我校图书馆与西藏农牧学院图书馆12月19日在西藏农牧学院签署了对口援助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西藏农牧学院副院长郭永刚出席签约仪式。


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图书馆为西藏农牧学院提供科技查新与查收查引、科技情报信息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开展图书馆建设规划、特色馆藏建设、业务管理规范化、项目申报及研究等合作以及图书馆业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签约仪式上,闫祖书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及两校合作的意义。希望依托各自优势,积极搭建平台,更大范围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共创高校图书馆新未来。郭永刚指出,两校情谊源远流长,校际交流频繁,希望两校交流合作再结硕果。

  在藏期间,闫祖书还看望了在西藏林芝市工作的部分定向西藏毕业生和选调生,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情况,向校友赠送了《西农抗战记忆》和《西农解放记忆》,勉励校友们继续发扬“诚朴勇毅”的优良传统,为西藏的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生态保护、经济发展做出西农人的贡献。校友们不管身在何处,工作中有何困难,母校永远都是你们强大的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们。


部分校友代表合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