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普特会见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校长一行

来源:国际处 | 作者:张娟娟/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2019-12-19 | 阅读次数:


两校签订谅解备忘录

  12月16日,校长吴普特在交流中心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校长苏莱曼诺夫•巴图尔江一行,副校长陈玉林及国际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吴普特对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与我校有较多相似之处,未来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在联合办学、师生互访、学术交流及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

  苏莱曼诺夫•巴图尔江表示,自建校以来,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积极拓宽国际合作,并且高度重视与中国涉农高校及科研单位的合作。此次来西农访问只是两校合作的开始,期待在未来农业的新技术、新设备以及农业推广等方面开展合作。

  会后,双方在交流中心二楼大厅举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塔什干国立农业大学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代表团还参观了农业推广展,并与农学院、经管学院、动科学院专家进行了座谈。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