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张琳 杨亚林 徐鑫 | 发布日期:2019-12-16 | 阅读次数:

  12月14日早上9点,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我校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正式开考。同日下午3点,六级英语考试也在我校南北校区进行。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共有15998名学生参加,其中英语四级5486人,英语六级10512人。 本科生报考人数为12457人,研究生报考人数为3541人。

  考试共设535个考场,其中四级184个考场,六级351个考场,分布在北校区8号、3号教学楼和南校区1号、3号教学楼,并设立19个考场办公室。共抽调监考1070人次,考务156人次完成此项工作。考试期间,校长吴普特、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陈玉林以及省教育厅巡视组对考场进行了巡查。


校长吴普特巡查考场

  学校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历来高度重视,为做好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除考前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相关通知外,对考试组织管理、安全和后勤保障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四六级考试规模大、组织任务繁重、涉及人员众多,教务处按照省考试管理中心和学校要求,组织人员完成了前期针对考场安排、准考证制作发放、考务用品准备、听力试音、考务监考选聘安排、电力保障、保密室联网、电铃设置、人脸识别系统调试培训、钟表借用回收、手机收发、封楼及学生占座清理等多项工作, 学生处、团委、宣传部、各院系通过签订承诺书、宣传板、主题班会、校园广播等多种方式,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提示考生考试须知内容。学校还组织对考务、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12月13日,后勤处、保卫处对考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排查。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四六级考试全部采用进门学生人脸识别。

  在学校宣传、保卫、后勤、外语系、校医院等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