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致公党支部受表彰

近日,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发文对2020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致公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支部荣获“致公党陕西省委会2020年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支部主委黄丽丽教授荣获“致公党陕西省委会2020年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我校致公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支部广大致公党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发挥智力优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服务社会发展,高质量建言献策。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支部先后向疫区和海外侨胞捐款12700元,同时发挥优势,全力保春耕促生产,充分彰显了“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在本职工作岗位上,黄丽丽教授潜心教学科研,主讲课程“农业植物病理学”入选国家首批一流课程建设,入选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主持完成的“猕猴桃溃疡病绿色防控技术创新与应用”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支部副主委郁飞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在《Plant Physiology》《JIPB》《JBC》等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致公党员雷初朝教授团队合作在《自然-通讯》上发表文章,首次证明东亚家牛有三个不同的血统来源。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