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举办

来源:校工会 | 作者:周锋利 | 发布日期:2019-11-19 |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下午,我校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圆满落幕。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副校长韦革宏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的体育赛事,每年举行一次,今年,共有来自30个部门工会的3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为了进一步提升比赛的观赏性,让赛事越办越好,本次比赛采取甲、乙组的升降级制度,甲组排名后两名的代表队明年降至乙组,乙组的前两名明年晋级为甲组。今年甲组的代表队为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获得前8名的参赛队,乙组为其余参赛队。甲组采取大循环制进行比赛,乙组分为两个阶段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制,按抽签结果分四个小组进行循环比赛,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制。

  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努力拼搏,全身心投入,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紧张、激烈、有序。经过86场紧张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凭借强大的实力获得甲组一等奖,农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生命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组二等奖,资环学院、附属中学、水保所、图书馆代表队获得甲组三等奖。体育部代表队获得乙组一等奖,园艺学院代表队获得乙组二等奖,机电学院、水建学院代表队获得乙组三等奖。

  此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缓解压力、愉悦身心、施展球技、相互交流的舞台,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效增强了教职工集体荣誉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精彩瞬间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