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获批二级乙等医院 李兴旺出席揭牌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医院 | 作者:李晓春 金彪/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2019-11-19 | 阅读次数: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和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为医院揭牌

  11月18日,校医院二级乙等医院揭牌仪式在校医院大楼前举行,标志着校医院整体医疗水平迈上新台阶。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校医院揭牌。副校长马建华、省高校健康协会会长张西亚等参加揭牌仪式。


副校长马建华讲话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讲话


杨凌示范区卫健局局长姚忠臣宣读《关于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为二级乙等医院的批复》文件

  杨凌示范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姚忠臣宣读了《关于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为二级乙等医院的批复》文件。马建华在讲话中向校医院晋升二级乙等医院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校医院以晋升二级乙等医院作为新的起点,以服务育人为己任,加快构建科学化、精细化、规范化、高效化的管理运行机制,提升诊疗质量和水平,推进智慧医院建设,为师生及杨凌及周边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健康教育、健康服务和医疗服务。


校医院院长穆沛红讲话

  校医院院长穆沛红表示,校医院将进一步改善硬件设施,提高医疗质量,提高管理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更优良的信誉,创立医院品牌,树好医院形象,为广大师生及区内群众提供安全、方便、有效的医疗服务。 


陕西高校健康协会会长张西亚讲话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颜玉怀主持揭牌仪式


李兴旺、马建华、董立民一行听取医院负责人关于医院情况汇报

  学校相关部门、兄弟院校医院及杨凌示范区、杨陵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医院全体职工、师生及患者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参加校医院晋升二级乙等医院揭牌仪式来宾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医院还举行了糖尿病宣传义诊活动

  校医院承担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4万多人的基本医疗、卫生保健、疾病预防和公共卫生工作,医疗服务范围辐射杨凌及其周边地区。是中国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医联体成员、陕西省高校医联体成员单位、陕西省呼吸重点专科联盟单位、杨凌示范区医院医疗联合体单位,也是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陵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2015年启动二级医院创建工作以来,医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硬件建设,引进专业人才,树立现代医院管理理念,完善各类规章制度、规范流程和应急预案及质量管理体系,加强医疗质量检查和考核,与西安交大一附院、二附院等三甲医院建立了医疗协作关系,医疗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业务量稳步增长,病人满意度大幅提升,2019年8月28日顺利通过二级乙等医院现场评审,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跨越发展的目标。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