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首次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

来源:就业中心 | 作者:张彦彦 | 发布日期:2019-11-09 | 阅读次数:

  11月7日,云南省委组织部向我校发来《云南省面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录2020年定向选调生公告》,我校首次被列为云南省定向选调生招录高校。

  根据招录工作安排,符合选调条件的我校2020届毕业生可于11月11日上午9:00至11月18日上午9:00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hrss.yn.gov.cn/ynrsksw/Index.html)报名。此次招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19年12月7日9:00—11:00,笔试考点设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汉、昆明5个城市,学生可在网络报名时自行选择考点参加考试。面试考点设在昆明市,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时间拟定于2020年1月上旬。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引导毕业生赴基层就业工作,以高站位推进落实工作举措,着力培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引导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事业中,鼓励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接地方,不断加大向基层以及西部地区人才输送力度,截止目前,已有广西、江西、江苏、河南、黑龙江、北京、上海、宁夏等8个省市定向我校招录选调生,后续甘肃、青海、贵州、陕西等省份的定向选调生招录工作将陆续启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