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省委专程来校向专家致谢

来源:党委统战部 | 作者:康乐 | 发布日期:2019-10-18 | 阅读次数:

  10月17日上午,民进省委副秘书长张秋菊专程来校,感谢我校余有本、周天山两位专家在民进省委陕茶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中所做的积极贡献。

  张秋菊表示,在学校民进支部的牵线搭桥下,余有本和周天山两位同志作为专家参加了民进省委2019年6月12日至7月24日开展的陕茶产业发展专项调研,他们发挥专业优势,为民进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贡献智慧和力量。他们作为中共党员参加此次调研是对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最好的诠释,希望学校党委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共同为陕西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同时,她还进一步征求了两位专家关于陕茶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录堂从人员结构、政治建设、实践活动、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民进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完汇报后,张秋菊对支部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支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和学校中心工作。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惠安堂对张秋菊一行专程来校致谢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民进省委多年来对我校民进支部建设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在学校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希望民进省委为我校专家科教兴农提供广阔舞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余有本,男,中共党员,园艺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茶树生物技术与遗传育种、茶树生理生态、茶叶加工方面的研究与推广工作。

  周天山,男,中共党员,园艺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制茶工程与茶叶生物化学方向研究。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