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首次定向我校开展一站式招录(聘)工作

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 作者:张彦彦 | 发布日期:2019-10-18 | 阅读次数:

  为吸引更多高层次高素质优秀人才赴黑龙江省就业、创业发展,黑龙江省首次定向我校开展一站式组团招录(聘)工作。此次招录(聘)工作含选调生、省属高校教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企业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等四类人才。

  选调生招录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统一组织考试、体检、考察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选调生报名时间为10月25日8:30至11月10日17:30。符合条件的学生可登录“黑龙江省选调生工作网”(http://gongxuan.ljxfw.gov.cn)报名。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省属高校教师、企业专业技术及管理人员的招录工作中,我校主要涉及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等省属高校、中省直事业单位以及哈尔滨市、牡丹江市企事业单位共74家,提供事业单位、企业岗位共507个,其中部分事业单位的招录目标院校仅针对我校。

  据悉,《黑龙江省2020年度面向部分国内重点高校和国(境)外知名大学开展一站式组团招录(聘)工作的公告》已经在电子政务、就业中心官网以及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下载查阅相关的岗位信息。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