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6)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赴马栏、照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徐鑫/文 支勇平/图 | 发布日期:2019-10-14 | 阅读次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13日,校领导班子成员赴马栏、照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点,全体人员从学校出发,先后参观了关中地委大院旧址、马栏革命纪念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向马栏革命纪念碑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现场教学,聆听了马栏干部学院院长谈富平的讲授。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前诵读了《为人民服务》。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赴马栏、照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马栏关中地委大院旧址参观学习


李兴旺、吴普特整理向马栏革命纪念碑敬献花篮的缎带


向马栏革命纪念碑敬献的花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教学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照金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照金革命纪念碑前诵读《为人民服务》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