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就业秋季洽谈会即将举办

来源:就业中心 | 作者:艾群轶 | 发布日期:2019-10-09 | 阅读次数:

  为实现2020届毕业生充分满意就业,积极为毕业生搭建高质量、多元化的双向交流平台,10月13日,我校将在南校区田径场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秋季洽谈会。届时有来自陕西、北京、上海、广东等国内29个省(市、区)的用人单位共499家,涵盖党政机关、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中初教育单位等,岗位需求人数3.96万,专业及学历需求覆盖我校各学科和学历层次。

  此次洽谈会主要呈现三大特点:一是来校单位数量多,邀约更具靶向性。以市场和毕业生需求为导向,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相关单位利用暑假分组赴北京、武汉、上海、大连、等10个地市对接地方组织人事部门,走访用人单位,拓宽就业渠道。通过电话、函件、“云就业”平台等多种措施,靶向邀约用人单位参会,充分实现学生、用人单位双方信息的有效对称。二是来校单位质量高,区域分布日趋合理。在参会的499家用人单位中,分别包涵了人才引进项目、事业单位选聘、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岗位,其中“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500强”“上市公司”占比达到47.1%;参会单位遍布全国29个省(市、区),主要集中于陕西、北京、广东、河南、江苏等省的中心城市;三是单位需求人数增长,薪资配置更为合理。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岗位3.96万个,其中以生物医药、农林牧渔、软件及信息技术、装备制造业岗位居多。

  为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就业指导中心在9月20日面向2020届毕业生启动了为期7天的 “简历问诊”活动,积极为毕业生送去个性化指导和帮扶;为方便查询参会单位岗位需求,毕业生关注“西农就业”微信公众号并回复“订阅”后,即可享受“就业指导预约”“就业岗位推荐”“招聘会信息查询”等个性化定制服务,毕业生在微信端的“个人中心”完整制作个人简历后,也可以随时向应聘岗位投递求职简历。

  据悉,我校2020届硕、博士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11月22日举行,风景园林和畜牧兽医专场招聘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编辑:李晓春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