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老年节庆祝大会举行

10月21日下午,学校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老年节庆祝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学校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老龄工作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院系、机关单位负责人和离退休职工代表汇集一堂,共同庆祝老年节。

321A8813_副本_副本.jpg

 会议表彰了动物科技学院等10个敬老先进集体、丁砚强等11名敬老先进个人、王长柱等20名老有所为先进个人、王新刚等8名老年工作先进个人、马章全等10名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

321A8799_副本_副本.jpg
陈红为敬老先进集体颁奖

陈红代表学校向全校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学校离退休工作发展成绩及一年来各项事业的进展。特别是对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学校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同舟共济,搭建疫情防控工作网,共同维护老同志身体健康和校园和谐稳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认真落实离退休工作的政策要求,把离退休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尊老、敬老、助老的为老服务理念,加强条件建设,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离退休工作的开展,各单位要坚持把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作为检验离退休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真正把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老同志。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推动学校的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022080148_副本邹根喜图.jpg

会上,离退休职工等表演了舞蹈《丰收的喜悦》 《麦浪滚滚》,歌曲《蒸蒸日上》《 过河、回娘家》《芦花》及诗朗诵《初心和使命在疫情中闪闪发光》等,展现了老同志对党和祖国深深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