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不忘初心跟党走,强农使命勇担当。4月24日,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43名团代表应邀参加大会。此次大会的主题为牢记跟党初心,勇担强农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IMG_1168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校领导马建华、吕卫东、冷畅俭、罗军、陈红、闫祖书、赵敏娟、房玉林,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郝鹏涛,杨凌示范区团工委书记聂超及各兄弟高校团委负责人、历届团委班子成员、学校党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团委书记苏翔代表兄弟院校团委致词,校团委书记李国龙以《牢记跟党初心,勇担强农使命,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题做我校第三届共青团委员会工作报告,校团委副书记胡代欣宣读《关于通过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代表任心玥同学向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了“新时代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中国”的大会倡议。

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充分肯定我校共青团工作,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守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着力改革攻坚,持续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校团委在思想政治引领、基层组织建设、贡献大局能力、团学改革成效、服务人才培养、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团员青年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积极参与到学习党史的重大活动中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初心,主动担负起时代发展的重任,并对各级团学组织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紧扣时代主题,牢记使命担当,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奋力展现共青团工作新作为;三是弘扬“西农精神”,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时代新人;四是持续夯基固本,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提高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的本领。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关于通过共青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马佳慧、马香丽、王丹、王淑珍、师燕妮、刘涛学、李国龙、李垚、李洁、杨彦宝、杨惠媛、杨鹏、张士军、张静、陈龙、陈怀祥、罗顺意、郎蕊、胡代欣、高媛、穆闯录(以姓氏笔画排序)21人当选为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在闭幕式上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紧密团结西农青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自强不息,奋发有为,为将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