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新东方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圆满落幕

9月3日晚,由新东方西安学校冠名支持、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新东方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圆满落幕。新东方西安学校、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信息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院系的党委副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等近百人参加现场活动,近7000名师生在线上观看了比赛直播。

本次大赛于8月初启动,历经“师资能力提升、简历制作集中辅导、HR进院系一对一指导、院系推荐”等环节,最终来自15个院系的18名2021届毕业生简历从各院系推荐的百余份优秀简历中脱颖而出,角逐校级决赛现场。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简历中的求职目标,重点介绍自我和展示个人成长经历。评委根据选手的简历制作、自我展示、现场提问等环节的表现综合打分。

经过激烈比拼,农学院高雪纯、资环学院王敏、外语系孙晶晶获得一等奖,动科学院熊杨静、水建学院李若朴、葡酒学院刘迪、经管学院贺济朝、经管学院纪翔、食品学院刘婷婷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范志康、生命学院刘宇、植保学院王晶晶、园林学院周颖珊、外语系王志捷、化药学院袁婷、信息学院苏庆国、机电学院郭呈成、人文学院徐臻莹获得三等奖。此外经前期综合评审,王家琪等10位同学简历获得优秀奖,杨华等17名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11.jpg

9-18名选手风采_副本.jpg

大赛邀请了省人才中心、新东方、智联招聘、西安华侨城的就业指导专家和HR担任评委,对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和点评。新东方西安学校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李刚华认为参赛选手非常优秀,综合素质高,充分展示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精神风貌。

本次简历大赛组织有序、选手投入,现场气氛活跃、线上互动积极,是毕业季里职业意识教育和就业指导的一场盛宴。参赛的18名毕业生虽然专业、志向和经历不同,但他们都提早规划、准备充分,表现突出,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宝贵经验对广大学生具有很好的示范和启示。经管学院18级学生何奕洁在线上看完直播后表示,一定要找好自己的职业目标方向,不遗余力的去实践,才能让未来更有把握。

“新东方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旨在帮助2021届毕业生提升求职技能,教育引导低年级学生提早规划、主动发展,是学校今年积极探索的就业指导新模式。这次简历大赛,不仅是校企合作,开展精准就业指导的有益探索,更是促进学生提升竞争力、成功就业的有力推手,学校将通过示范优秀学生简历、树立积极就业学生典型,带动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促进2021届毕业生实现充分满意就业。




编辑:张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