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辅导员协会换届

9月3日下午,我校辅导员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交流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经选举,信息学院学工秘书王淑珍当选第五届辅导员协会会长,食品学院辅导员王坤、食品学院辅导员牛雅杰、动医学院辅导员冯栋、水建学院辅导员吴乔当选第五届辅导员协会副会长。同时大会分别聘任金花、王瑞峰、冯小龙、郭成洋、崔静、王昱泽同志为辅导员协会心理教育研究室、军事理论研究室、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研究室、创新创业研究室、劳动教育研究室、党建研究室主任。

闫祖书对上一届辅导员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协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辅导员协会为辅导员个人能力的提高、综合素质的发展、学院学生工作的推进起到了很好的衔接和促进作用,希望新当选协会班子成员以辅导员个人能力与业务水平发展所需为核心,搭建辅导员发展的职业化、专业化平台,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闫祖书还为全体辅导员做了“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制机制实践和思考”主题报告,对“四位一体”育人体制机制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详细阐述。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就业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2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