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聚焦党代会】(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7月28日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普特,中国工程院院士康振生等22名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李兴旺主持第二次主席团会议


邬小撑、吕卫东、陈红宣读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


6个代表组组长汇报讨论情况

会上,6个代表组组长汇报了各代表组关于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报告、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情况。会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确定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分别宣读有关名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