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举行曹德旺励志助学金颁发活动

颁奖仪式现场_副本_副本.jpg

6月5日上午,曹德旺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出席颁发仪式并讲话,学生处、团委、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所)副书记、辅导员代表、曹德旺励志助学金受助学生参会。

颁发仪式上,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曹德旺励志助学金的概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视频《润物无声 大爱无疆》和《使命与真爱》,回顾了曹德旺励志助学金在我校设立的历史和发展状况,重温了2007年曹德旺先生来访我校时的演讲。

QQ图片20220606094317_副本.jpg
闫祖书等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闫祖书和与会嘉宾为受助学生代表颁发曹德旺励志助学金证书,语言文化学院刘世元、经济管理学院陈诺、园艺学院吴伟骏、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郭亚青、动物科技学院李常清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和曹德旺先生的期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进取,追求卓越,传递爱心,弘扬大爱精神,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_副本.jpg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今年恰逢我校曹德旺爱心社成立十周年,社长郭孜怡同学表示,曹德旺爱心社成立至今,社团受到社会、学校、老师太多的支持和帮助,社员们也积极参与各项爱心公益活动,大家会继续秉持“真诚、实践、服务、奉献”的初心,用行动传递爱心,用实践回馈社会,在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社会进步的征程中成就人生抱负,书写精彩华章。

闫祖书深情回顾了与曹德旺先生四次面对面交流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三点体会,要做一个常怀感恩之心的人,做一个永久奋斗的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真正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成大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农青年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2年曹德旺励志助学金颁发暨曹德旺爱心社成立十周年留念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