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3月11日,学校召开三届五次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讨论审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韦革宏、教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及校工会、发展改革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10312175528_副本.jpg

会上,韦革宏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度、“十四五”发展形势分析、总体要求、规划指标、主要工作任务和组织实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教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逐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规划文本内容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徐养福对团长们的积极建言表示感谢,要求规划编制工作组认真梳理和研判采纳与会人员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内容。希望教代会代表团团长会后向广大师生广泛宣传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了解和落实学校发展规划,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步伐。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