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中国农业期刊网站建设及评估研讨会举行

  10月25至26日,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专业委员会主办、我校杂志社《西北植物学报》编辑部承办的中国农业期刊网站建设及评估研讨会在杨凌举行,来自我校等科教单位期刊负责人、网站管理员,以及国内三大数字出版公司的代表49人参会。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农业期刊专业委会主任、江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翁贞林,中国农学会期刊处处长韩忠超在开幕式上致辞。

  研讨会上,韩忠超、翁贞林、我校杂志社社长张爱国、山西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赵赟以及国内三大数字出版公司的代表作了大会主旨报告。与会代表围绕期刊网站建设中公众微信平台建设、期刊网络首发、期刊域出版等新传播手段的应用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会议还对中国农业期刊网站建设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25个优秀期刊网站。我校16个期刊网站通过评估,其中6个期刊网站获评优秀。


中国农业期刊网站建设及评估研讨会在杨凌举行


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在开幕式上致辞


翁贞林在开幕式上致辞


韩忠超在开幕式上致辞


研讨交流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