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汉中市常务副市长张启东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7月30日,汉中市常务副市长张启东一行专程来校洽谈校市共建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事宜。副校长房玉林出席座谈会,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场站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A9DE429575EE563C46D2DD949742A72F_副本.png

汉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本福介绍了汉中市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市校共建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初步方案。

张启东副市长就研究院建设相关背景、主要目标、总体思路、运行机制进行了强调。他表示汉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汉中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共建工作,将从场地选择、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备、资金支持以及机制保障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共同将研究院打造成为区域农业科技创新中心、成果转化中心和人才培养中心,为汉中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有效支撑。

房玉林副校长对张启东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汉中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就汉中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的发展定位、研究方向、重点任务、管理运行机制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与会各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尽快完善建设方案,尽早启动相关工作。

我校与汉中市政府合作共建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是今年5月吴普特校长在汉中调研期间与汉中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达成的合作事项,目标是通过机制创新和平台构建深化校地协同和产教融合,汇集校地双方资源力量,进一步提升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与服务能力。


编辑:徐鑫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