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校企合作共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凯儿库干细胞研究院

11月24日,我校与西安凯儿库干细胞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凯儿库干细胞研究院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西安举行。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我校副校长钱永华、陕西省侨联副主席于长清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我校科技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和西安凯儿库干细胞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木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该研究院依托我校干细胞研究中心,聚焦大健康国家战略,以服务市场需求为导向,致力于干细胞储存、美容、抗衰、生物制品等关键技术研发等相关工作。钱永华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真正将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共同培育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为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西农智慧,做出西农贡献。

动物医学院干细胞研究中心是陕西省干细胞工程技术中心的依托单位,也是国内最早从事家畜和人类干细胞研究的单位之一。近年来,主持承担国家和省部级以上重大科研项目近20项,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7项,获批授权发明专利17项,主编与参编干细胞著作8部,发表SCI论文200余篇。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