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组织参观西北工业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

在第6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和校园安全隐患防范能力,4月7日下午,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办公室组织各学院以及相关部门单位80余人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进行参观学习。

9O8A5115_副本_副本.jpg

在安全教育体验馆,大家依次参观了自然灾害、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卫生健康、交通安全等五个展区,亲身体验了地震震感、火场烟雾逃生、跨步电压、电梯坠落等互动感应装置,亲自参与了外伤处理、急救处理、结绳训练、高空缓降等安全教育项目,提升了防灾减灾意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体验式学习收获很大,不但了解到丰富的安全知识,更深刻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日常生活、工作安全,提高校园安全防范水平的重要性。学校保卫处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强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安全稳定保障。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