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在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和“校长杯”比赛获佳绩

11月25至29日,2020“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校长杯”比赛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组队参赛获佳绩。

本次比赛设学生组和校长组,共吸引了来自我校以及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全省57所院校的1100余名运动员参赛。在小组赛中,我校队员稳扎稳打,敢打敢拼,最终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分别战胜各自对手,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男子团体在淘汰赛阶段分别战胜长安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后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在决赛中1比2惜败西安交通大学斩获甲组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在八进四的比赛中1比2遗憾落败,随后在五至八名的比赛中接连获胜对手以六战五胜的成绩收获甲组女子团体第五名。在随后的单项比赛中,我校队员戒骄戒躁、顽强拼搏,最终靳月睿/姜贺楠获得甲组男子双打亚军;宋博远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袁洋/ 蔡淑瀛收获女子双打第五名。我校教练员耿强收获最佳教练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201093228_副本.jpg

“校长杯”双打比赛中,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与动医学院陈树林教授组合,以六战五胜的成绩收获校长杯甲组双打季军。

赛场上,我校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遵守规则、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用汗水诠释青春,用拼搏创造奇迹的精神风貌,给兄弟院校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