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焦点

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喜获佳绩

4月24日,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我校获评陕西省2020年“文化作品征集大赛”集体奖,生命学院研究生高敬博获评陕西省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青志协和团省委工作部署,动员广大青年砥砺奋进、建功立业,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全民迎十四运的浓厚氛围。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贾琳,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冯雨,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苗阜及会员(单位)代表、部分高校青年志愿者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学校充分发挥组织平台作用,不断加强志愿者组织自身建设和规范化管理,把稳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服务项目拓展和服务平台融合“三驾马车”,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现出积极、阳光、正能量的西农青年新风采、新风貌。选送361名志愿者参与十四运相关服务,“田园使者”活动获评团中央重点工作创新试点优秀项目、陕西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和陕西省首届最佳公益项目金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团委志愿扶贫案例》入选团中央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撰的《共青团扶贫实践20例》,团中央国际联络部向全球青年讲述我校大学生志愿扶贫故事。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